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嚴重的想念

嚴重的想念一個人。

立體地思念一個人。

惟你完全不知道,這麼多年來的想戀,其實就像呼吸般的養成生命中的習慣。

我不知道原因,或許是一種逃避,一種不願意細想的現實。

想念一個從前每個星期見幾次面的老友,沒想到是如此的煎熬與難過。

念念不忘的每段日子,唱K、走街、遊車河,尤其那天午後你來我公寓找我的時光,當時我心如此平靜,你的談話如常,一點也沒有異樣。

你在那天起就彷彿如人間蒸發,手機再也接不通,人也沒有消息,如此狠心就把一個朋友「丟掉」;你不知道我的難過,不知道一個朋友的想念會如此的深厚;一切,你都不知道,或許,你也不在乎。

《你曾陪我走過》 :藍麗婷
作詞:鮑紫琳 作曲:林婓如

抹去憂傷將笑容盪溢眼淚之中
飛渡關山也別為同情而挽留,是你給我漫天的風沙
讓我向著陽光聽雨,是你給我混沌的畫題
畫滿人生的悲喜劇,不管塵埃是否已該落定
不管塵緣是否已該了斷,沒有人能夠偷去我們的圓滿
因為你已陪我走過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