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庾澄慶的夢醒時分



滴......... 我彷彿聽見天使的眼淚,從天空掉落。



《夢醒時分》:庾澄慶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你是我的幸福嗎?》: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瓢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