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陳昇[P.S.是的,我在台北]

“人生道路上有太多路口,在某个路段,我们一起走过,在某个路口我转左你转右,从此渐行渐远,或许在某个路口,我们兜转地球一圈后能够再相逢,那时你还好不好?。”

陈升啊陈升,听了超过25年,当年为金城武制作的第一张专辑我也买过,如歌的少年今天已步入壮年,当年的情怀和热情却始终还在。

在网路看了他数个“[P.S.是的,我在台北]”新歌发表会的录影片段,新歌加旧曲,看他重唱那首我当年经常在文华唱的《别让我哭》,往事宛如屋外倾盆的大雨,在心海中下个不停。

太多的感触和太多的话想说,一切却像似越卷越大的棉花糖,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一丝一丝的剖开。

陈升当年在中央艺术坊外的简陋舞台上办小型的新歌发表会,近距离看着清瘦的他,简单的音乐加上他不修饰的歌声,感觉就已经很好,至今历历在目。

早就过了追星的年纪,听陈升的歌的那份情怀还在,当年埋在心田的那颗种子,早已长成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我在树下纳凉,回想当年的点点滴滴,恍如隔世。

人生的路口太多,我们未必会有机会重逢,遥想当年,想到我们仍住在同一个地球,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心存感激,大家平安健康就好。真的,就好。

我想念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亲人,所有的好人。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