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那年最冷的那天,我決定打開內心那扇鎖著的門,看看隱藏在最深處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看一看,就重新鎖了回去;你可別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那是不可說。

鎖著的也許是快樂,也可能是悲傷、情感,也可能是我們一生之中永遠無法面對的東西,讓我們終生都沒有勇氣打開它。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就如陳昇所唱。

《然而(你不會知道)》:陳昇
作詞、作曲、編曲:陳昇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