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可愛的玫瑰花

我喜歡的一首歌,至少擁有以下三個版本。

有些版本可能是以卡帶形式存在,裝箱沒聽多年,慚愧得很。


可愛的玫瑰花
曲︰日本曲
詞︰蔣榮伊
編︰VOCALEROS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它

喔 美麗的玫瑰花
喔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甄妮

歐陽菲菲

辛曉琪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