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没什特别兴奋喜悦,有的只是一点点悲伤的情绪,夹杂在时间的河里,载浮载沉。





蔡琴-時間的河


最初的結局 我們都可以預料
但是那故事 後來怎麼樣
沒有什麼發生 也沒有發生什麼
我們的故事在從前 早已畫上句點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自你走後 我便數著時間
時間又回來 回來數我
沒有什麼發生 也沒有發生什麼
我們的故事在從前 早已畫上句點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

2 comments:

said...

浮现类似情绪在生日的这一天我想就算再来一些一点点那就这样把的感叹也未尝不可我知道你才不会生气所以才敢敢这样留言祝福慧双修

阿容 said...

即使是这样,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