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Blogspot 的問題

不知為什麼,最近與Google有關的多種服務,都出現問題。

開始我沒有留意,直到使用GMAIL寄出的多項電郵,收件者告知我沒有附件,才注意到有些時段附加檔案時竟然都無法成功;後來的後來,今天突然醒覺,這個網站從幾天前就已無法播放歌曲;起初根本沒有與GMAIL無法附加檔案的事件聯想一起,但現在卻宛如一條線的串連起來,會否是Google的問題呢?

因為同樣的語法,WMA檔沒問題,但這個網站的MP3檔卻全部都無法播放。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難道又要我一切重來?我不是電腦專家,不要這樣子來對待我,痛苦的。

是自己的電腦問題造成的嗎?這也是可能的,但最近工作太忙,沒時間去仔細研究到底哪里出現問題。

剛剛試一試,我改變了貼歌的語法,突然就可以播歌了,證明什麼呢?之前能播的,現在都不能了,除非我每首歌都去更換語法,是不是這樣?很大的工程啊!

還是先聽一首當年我讀書年代,同學們幾乎人人都會唱的這首歌——《飛揚的青春》。


《飛揚的青春》:大學城眾歌手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